个人资料
正文

现在的小孩真是不得了

(2013-06-05 07:26:23) 下一个


一开始还是保持距离的


慢慢地就有人蠢蠢欲动了

前面有个水塘,我背你过去吧~

我们做个游戏吧!你拍一,我拍一,------

你对我真好,我好好好开心哦!

亲爱的,我爱你!

我也爱你!

那边什么动静?

偷看的是流氓


你是我的唯一

真的吗?是真的吗?

我对天发誓------

那我问你,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河里,你先救哪一个?

------

刚才还说我是唯一呢,你这个骗子,骗子!

你往哪里去?

家里这么舒适,怎么这孩子不着家的呢?

~~~~,那张家的女儿,从小就好吃懒做,看见男娃就嘻嘻嘻嘻,干的什么好事哦?

谁在说我女儿?我撕烂她的嘴。

啊呦~~~,女儿哎,你丢尽我的脸啦。那是谁家的小兔崽子?

放开我,放开我,我妈来啦!

快逃啊~~~~


 

唉~~~~,滚滚红尘下,终究能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青草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濛濛江南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哈哈。。。有人喜欢热闹,有人喜欢空地,各取所需,个子过自己喜欢的生活,蛮好!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两只松鼠太太太可爱了!相比之下,小鸟有点形单影只,即便占了一片空地,多无聊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