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聊一下

(2011-01-05 17:09:32) 下一个

说无聊,还真的有点无聊。本来不想写这等无聊之事,但想起来就觉得好笑,心里痒痒的老想写出来,也许写出来了,就不会再笑了,也不去想这等无聊之事了。

以前听一同事说,她回国去同学聚会,有的从东北赶过来,有的从湖北赶过来,让她心生感激,可见了面,才知从那大老远跑过来的一男一女,是借着同学聚会来幽会的,不避讳同学一起开了房,心中的感激之情顿时化作厌恶之情。我当时还和她开玩笑:“不要那么讨厌,你做了件大好事,人家终生感激你。”没想到时隔两年,事情发生在我们同学中。

最近两年,中学同学经常聚会,几位发小告诉我,聚出了一些绯闻,我也就听听而已。她们嘛,也就说说,看看笑话,毕竟事不关己,谁管谁啊!可后来,女发小们议论起某男(发小之一)对某女(一般的中学同学)感兴趣,其实她们说的,我在去年4月份回去时就几经感觉到了。都是成年人了,去管人家闲事干嘛?她们说,得管,某女有前科,事情败露后还自杀过,好吃好穿懒做,就会在有钱的男人面前发嗲,某男会有麻烦的。与此同时,她们就开始提醒,我也就跟着管闲事,开始提醒,得到的答复是,同学们都是为我好,我是个明白人。好,明白就好,不要再罗嗦了。

可一段时间后,又有消息传来,某男居然把三位女发小当作电灯泡,照亮他和某女的再相会。更好笑的是,当某女穿着底胸衣服亮相时,把三发小吓了一跳。而坐在某男对面的那位发小,因故想和坐在某男旁边的某女换个位置时,居然强忍自己的不适,放弃换位,为的是不让某男正面看某女的胸。这一消息简直把我笑得差点倒下,事后想起来就笑个不止。人家坦胸露背就是给男人看的,男人就是喜欢看这样的女人,你何苦夹在中间做绊脚石呢?

最近传来的消息,已经到了男女双双撒谎,公开调情,一起吃饭,在外开房,就差没逮个现的了。发小们开始骂某男,一方面恨他没品位,一方面又担心他惹上麻烦。我这下不去说什么了,该说的已说过了,成年人了,敢做敢为,真有什么事,也由他们自己承担,犯得着我们来操心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