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我的爱情还给我

(2010-09-28 22:26:10) 下一个
爱情对于我来说一直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奢侈品,人活到一定分上才悟出来爱情其实很简单
把我的爱情还给我我已经浪费了太多青春年华追逐奢侈的感情游戏,我爱你胜过一切为了你
我把自己的老婆蹬了孩子也不要了,哪个孩子不是我的是他和别人生的,所以我没对他尽过做父亲的责任
我离婚以三年有余闲暇之余安慰我的是我俩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我爱你爱的不顾一切这使你很讨厌
你一下子走得很远抛弃了一切也仿佛抛弃了我,我不甘心就这么结束我要你把我的爱情还给我
一段感情就是一个美丽的故事对你我充满了自信我要好好照顾你,我也是男人一点不比别的男人差

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站着一个成功的女人,那个女人就是你,你当之无愧
站在世界的屋脊时常感叹凄凉,你的远走高飞一定是因为我,虽然你口口声声说是为了自己
你不能同时爱两个人我也是,可你同时竟然抛弃了我和他你真做得到,简直没人相信

把我的爱情还给我,没有你的日子我好凄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