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的故事

房屋贷款,贷款利率,信用分数,投资理财,买房贷款
正文

有人上网 shopping 房贷吗?

(2012-12-29 09:39:16) 下一个

前天有会见客户, W 女士住康州 Gales Ferry, 听现在房屋重新贷款利息很低,于是开始网上寻找,和 4 家公司有过联络,现在这家评估也做过。经朋友介绍,她找我帮她解释和检查网上公司给寄的文件和要她签字的资料,因为发觉有些情况和自己当初的理解不一致,因为英文水平有限不能完全读懂并和贷款公司人员沟通,现在进退都难。

现代社会网络发达,我也有时网上购物,但决不购买大件物品,更何况服务性的商品。自从我和老公有了固定的家业进十年来,一直都雇佣同一个保险经纪,同一个水管工,同一个装修建筑工,同一个律师,同一个牙医。为什么?因为我信任,了解他 / 她们。他们给我生活带来和好处和方便远远不是节省几块美金所带来的的益处。

Do you go online to find someone to do a mortgage or work with some you can trus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