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折翼卡里加里

(2015-12-19 17:54:35) 下一个

离开Banff National Park,在Calgary玩一天, 然后回家

 

这个饮水器挺好,人和狗都能喝

 

今天没有航拍的相片了,因为在航拍的时候,我的Drone坠毁了。

我发现Drone在密集的高楼中飞行有问题。上次我在Nashville 就遇到过这个问题,指南针失灵了。今天一起飞,手机上就警告指南针失灵。Drone不是悬停在空中,而是开始自己移动。一键返回也不Work了。眼睁睁地看着Drone朝一办公楼飞去。哐当,撞楼了。坏了,这要把搂撞塌了,我就是恐怖分子了。好在大楼比较结实,没塌。但还有一个问题,Drone 没掉地上。大楼3层有一个天台。Drone掉天台上了。这咋办啊,我前几天航拍的相片还没COPY出来呢。而且我买的DJI Phantom 3 Advanced花了1000美刀呢,也不能白白扔这啊。当时是晚上7点左右,办公楼早关门了。按了门口的门铃,办公楼的警卫来了。跟他解释了事情经过,问他能不能让我去3楼天台取。他说人都下班了,整个大楼就他一个人,肯定不能放我进去,让我周一再来。可是我明天就要乘飞机离开。最后他给了我物业管理部门的电话。我只好先回家,再联系他们了。

回家后和他们联系了,最后把Drone给我寄回来了。Drone摔成这样了。目视损坏的部分是3轴云台的悬臂折断,柔性印刷线路断裂。

换这个云台和摄像头要400多刀,几乎整机一本的价格。厂家没有单独买悬臂的。但网上有人卖3D打印的悬臂。

又买了柔性印刷线路连线。

拆成了零件,试着修一下

最后组装试飞,飞可以飞,但是摄像机和3轴云台还是没修好。看来不止是悬臂和连线的问题。有空再试试,但修复的希望不大。

DJI Phantom 3 系列是目前民用无人机市场的顶尖产品。大疆公司今年年初刚推出的。那时有Advanced和Professional两个型号。Professional可以录制4K视频,Advanced只能录制1080P。其他功能都一样。后来大疆又推出了一个低档的 Standard。大概看了一下,虽然视频达到2.7K,但好多顶级技术都省略了,根Professional和Advanced差别较大。

总体来说,DJI Phantom 3 Advanced/Professional对摄影爱好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航拍无人机。一次充电可飞行23分钟。最高高度限制在500米,FAA规定是400米以下。摄影12M像素。唯一的问题是在高楼林立的市区,指南针好像被干扰,出现失控。在空旷的地方从没有出过问题。另外觉得还是稍微大了一些,小一些容易携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