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一瘦:前年的Christmas Cruise

(2011-04-13 19:51:10) 下一个

 Bandari - Luna .mp3










 


最近瘦了很多前后院,花花草草估计大家都看烦了。今天换个内容。09年年底,离Christmas还有2个星期。突然想Christmas出去玩。那年我们Summer去了阿拉斯加Seattle,vancouver玩了近3个星期。没有什么假了,本来没打算度假。我这人有时比较冲动,经常是想到什么就马上做。我马上上网查,看看可以去哪里玩。结果是机票及贵。两个星期内订票是最贵的,再加上Christmas。看来看去找不到好Deal。那就挑简单的,Cruise。大部分Cruise都Sold Out了。最后发现Costa还有。就订了。这是我们第4次Cruise。Cruise的优点是省事,Relax,吃/喝/玩/Show全给你安排好了。


Christmas前一天飞到Ft Lauderdale,马上登船。Royal Caribbean的Oasis Of The Sea也在这里。真大啊。



第二天再海上航行,就在船上玩






珠宝瘦,喜欢就买




病狗



不用开车,喝



Christmas Eve的装饰





下次瘦这次Cruise去的几个地区。这次Cruise订的仓促,不了解Costa。不过我也没有别的选择了。总体来讲,这是我们4次Cruise中最差的一次。Summer去Alaska是NCL,我觉得不好。我就不信还有比NCL更差的。结果还真有。发誓再也不乘Costa。Costa是Italy的CruiseLine。我觉得至少吃的应该好。结果很失望,吃的还不如NCL。Show也不太好,最烦人的是主持人每说一句话要说六遍。英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德语,最后好像是葡萄牙语。听着就累。其中一天晚上的Show是意大利歌剧清唱,我K,全是意大利语,俺听不懂啊。实在是俺们下里巴人档次太低,欣赏不要这种阳春白雪。今年安排去欧洲玩和Cruise。我首先排除Costa和NCL。其实NCL从Venice出发的东地中海Cruise的行程挺好。但最后还是决定坚决不乘NC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