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一瘦:西游记(下)

(2010-10-28 17:46:27) 下一个



本文纯属雷同,如有虚构纯属巧合


一周一瘦: 西游记(上)


一周一瘦:西游记(中)


 


从高老庄出来,天色尚早。我问司机附近可有什么好去处。司机问我想去什么地方。我说有美女的,男人喜欢去的地方。


司机说:你早说呀。有很多。外国男人都喜欢去。可以一睹真正印度美女的风采。


我说:“漂亮吗”。


司机说:“当然漂亮了,但可不便宜呀”。


“没关系,咱不差钱”。


司机带着我穿小街过小巷






不一会,来到了一处宅子。





我一下车,马上从门里窜出两个印度美女。连拉带拽就把握拉进屋里去了。我心说,这里的小姐也太生猛了。进了屋子,美女马上拿出几件莎丽,并披在身上说,“客官,你看我好看吗”。我这才醒悟过来,上当了。我问司机“这是外国男人都喜欢去的地方吗?”。司机说“是呀。你看这有很多外国男人在买莎丽。你想什么呢”。我无语了。美女也接着说:“不买莎丽就相当你没来过印度。你看这件,多漂亮。”我说:“是很漂亮,但我买了能干什么用”


“你可以送给女朋友呀。倍有面子。”


“可我们那地方也不穿这个呀”


“这莎丽用处可多了. 你看这可以当床单,天冷可以当围巾,平时可以当抹布用。你要是进了局子,可以当绳子,这有3米多长,足够从二楼越狱的。或者你跳楼时又不想死了,可以当降落伞用。如果你实在不想活了,可以用来上吊。”


“打住。别再说了。我买一件还不行吗”


我看出来了,我不买点什么,她们是不会放我出去的。


“再给小蜜买一件。还有二蜜,三蜜”


“打住。你看我想那种人吗。你以为我开大使馆哪”


两美女看看我,然后说:“我们看挺像的”


郁闷ING。“那就来6件吧”


 


从莎丽店出来,看到前面有一处美丽的庄园。



问司机此是何处。司机说此乃女儿国。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停车,我先劫个色。 


入得门厅,只见一头大象悬在墙上。  



还有许多用动物的腿做的椅子。



心里不禁犯憷。这女儿国的美女也太残忍了吧。她们不会盯上我的腿吧。 


过了门厅是客厅。





然后走过一个COURTYARD




然后又过了一个COURTYARD




这宅子可算得上是嚎寨了.最后终于到了后宫。这是女儿国王的寝室



这是寝室的门



门口还有一个牌子




我轻轻地推开门,小心地滑了进去。



一个人


具体地说是一个女人


背对着我站在床前


穿着一件无色的莎丽


可以看得出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除非你是瞎子。但我不瞎。


“姑娘,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好人”(坏了,说漏嘴了)


美女说:“我知道你不是什么好人”


听到这句话,我吓得头发都立起来了


“怎么是你”


美女一边摇头一边说“是我。你还记得我。”


“那当然。天天想”


“那正好。你就留下吧”


“可我还得照顾我哪个大使馆呢”


“出来混得迟早是要还的. 看来我只有动手了。”


“你有把握吗”


“以前没有。但现在不同了。你看我手上是什么”


光注意看他的莎丽了,没注意到她手上不知何时多了一把锤子。这不是一把一般的锤子。这是一把羊角锤。


我大吃一惊,“原来你丫会肖氏反射锤”


此乃江湖上最厉害的暗器,中招者轻则丧命,重则大小便失禁。


我说“你不要乱来啊,要不我告你个寻衅滋事罪。怎么着也得判你几个月。


“这么多年我都等了,还怕这几个月吗。看招。”


那锤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我袭来。我使出全身招数,还是被打到了腰部。好在俺练过长期潜水,憋足了气才抗住这一锤。不等她使出第二招,我已经亮出了我的成名兵器,板砖。




但在我拍出去之前,她已经使出了第二招,狮子吼。“表砸我。”


一下就把我镇住了。


“你怎么一见面就拍砖呀”


“是你先动手的”


“我只是试试这肖氏发射锤的效用,如果好用,以后灌水就不带板砖。看来这锤子的疗效实在不好,怪不得有人要打假呢。”


“那你也不能拿我当试验品呀。你看给我打得,差一点就失禁了。”


“来躺床上,我给你个马杀鸡不就得了。”




此处略去几个小时的文字。。。。。。。。。


 


继续挖坑,下回预告:通天河遇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