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周一瘦:西游记(中)

(2010-10-15 09:34:33) 下一个


没看上的在这里


 一周一瘦: 西游记(上)


 


一日贫僧要去高老庄. 路过一山寨。依路而建, 各式各样的帐篷绵延几里地. 问司机此是何处. 司机说此乃黑风寨.





 此地地势险要,山路崎岖, 乃劫道的好地方.嘱咐司机要多加小心. 果然没过多久, 司机说前面有一弱女子劫道. 我最烦劫道的了.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说时迟那时快, 那女山贼已冲到车前. 我定睛一看, 见此女贼是白领, 骨感, 精英. 原来白骨精是也.记得我们丐帮前老帮主布大虾曾教导我们说:”Fool me once, shame on me. Fool me twice shame on you.” 上次你骗了我, 这此一定要教训你一下, GIVE YOU SOME COLOR SEE SEE. 于是吩咐司机, 快跑. 要说这白骨精的轻功相当了得. 她竟然比我们的车子跑得还快. 我问司机是不是昨晚忘了给车喂草料了. 怎么跑得这么慢. 司机说不是车子没吃好. 你看着破路和TRAFFIC. 就是喂印度神油也跑不动呀. 我一看, 还真是错怪了司机. 真是恨关羽不能张飞, 有宝马无法奔弛. 这可如何是好.







白骨精说 :”此山是我开,此路是我栽, 要打此处过, 留下银子来.”


看来只好如此了. 一摸兜. 坏了. 没有CASH.


白骨精接着说:”可以刷卡, 支票也可, 要不房屋抵押贷款, 再不行器官捐献 


看来我命休已. 突然想起我还有一些银币在书包里.





好不容易逃离黑风寨, 前面豁然开朗起来. 此处和黑风寨咫尺之谣, 却天壤之别. 问司机此处是否是西方急了世界. 司机说此乃官俯所在.


这是法怨



有关部门




我问为何官俯不治理一下市容, 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司机诧疑地看着我说, 我们是民主国家. 所有事都是人民做主, 官俯不管这些. 再说官俯和黑风寨的贼人一样.只不过一个是明枪, 一个是暗夺. 看来天下官俯一般黑.


终于看见红绿灯了







司机也没去过高老庄. 迷路了. 好在我眼神好. 离老远就看到老高家的牌子, LG.



高老庄的规模仅次于盘丝洞. 门口有庄丁持枪把守,所有车辆都要检查。好在车不多,要不非把他们累死不可。楼内每个楼梯口也有庄丁看守。我怀疑是否进了监狱。




除了老高家, 还有老爱家,




老安家, .






其中有一家的名字很奇怪, 叫什么来弄我”. 这名字起得 太露骨了. 不得不让人联想.  古人会起名叫怡红院”,” 怡春院”,” 颐和园”, 多文雅, 多好听. 现代的也有几个名字起得好, 比如天上人间”, “JI”, “大裤衩”, 多响亮.




继续挖坑。下回预告:女儿国的艳遇,通天河遇险。


下星期要去CHARLOTTE出差,不知能否按时完成下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