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在那黑暗的日子里

(2017-08-30 10:17:41) 下一个

写在那黑暗的日子里

 

万万想不到,

今天竟沦落到这种境地。———

我悲伤,

我恐怖,

我绝望,

我看不到一丝光亮,

我摸索着前进,

但又不知道欲去何方。

 

曼生的毒藤和荆棘,

刺痛了我的手,

刺破了我的脸,

更深深地刺入了我的心————

我周身鲜血淋淋.

我多么想停下来,

在这倦人的黑暗中睡去————

 

我梦想过爱情的滋润,

我期待过飓风的洗尘,

在这殊死搏斗之前被放弃,

我不甘心,

不甘心!

 

剑与火交替着鞭笞着我,

血和泪呜咽着流过我的全身,

可是我不甘心,

不甘心!

 

我吞下绝望的泪水,

我吮干猩红的血痕,

可是我还要继续

摸索前进!

 

尽管不知道前面等待的是什么命运,

尽管每一步都增添新的血痕,

可是我不甘心放弃,

我不甘心!

 

也许在某一天,

在哪一个毒刺环绕的角落里,

我会默默死去,

我的白骨露出高傲的微笑,

阴惨凄厉。

 

可是我心头的火却永不会熄,

就像那天上的星星,

永远闪烁着不屈的眼睛,

永远和勇敢的人们一起,

继续生命的里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