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卡卡的美丽人生

目前还是优卡卡寻职记,但是优卡卡不灰心,很快就会变成优卡卡升职记!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优卡卡自我介绍

(2010-09-02 11:42:56) 下一个
我叫优卡卡。科班程序员出身,暂时是一个无业良民。寻职中。。。我原来叫优卡,因为我知道沙漠中有一种生命力很顽强的植物叫优卡,有的优卡还能开出洁白优雅的花,很满足我对名字的期望。后来偶然在超市中发现了一种可以吃的优卡,长得有点像山药,可是表面油光光的,很不好看,于是有点后悔叫这个名字了,因为总被同样发现了这个秘密的老公取笑。再后来世界杯了,卡卡有点悲情英雄的样子深深打动了我,于是冲动之下把名字改成优卡卡,以示我对真卡卡的支持和喜爱。改了之后才发现,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名字了。后来杜拉拉火了,我又发现我的名字和她的有异曲同工之妙。看来,好名字不是绞尽脑汁就能得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