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玮 - 飞行热爱者

在中国大家不了解飞行,并且认为很神秘,是富人玩的游戏。但在美国是一个综合国力的表现,是自由的表现。我希望通过我的飞行热爱,来给中国的飞行热爱者和普通老百姓揭开飞行的神秘,让大家感到飞行的乐趣!推动中国的通用航空的发展, 推动中国的发展。
正文

我的环球飞行: http://www.chenwei.com/GRP/index.htm

(2011-07-04 19:45:09) 下一个
7月7号飞长沙,期待和明德中学的校友们见面!!时间过得真快,离开明德都20年了dickli:

陈玮-快乐飞翔
(@陈玮-快乐飞翔) 家乡父老乡亲同学们欢迎你,为大家长脸了!明德中学将派2个班120名学生机场迎接你的到来!
  • 顺利飞到香港。从胡志明市飞香港的路线中,需要经过三亚的空管。在飞入中国的领空时候,非常激动!和空管用中文对话了很久,是辽宁人。虽然还没有进入中国大陆的机场,但进入了领空也让我激动不已了。环球飞行40天,第一次和空管用中文通话。飞入中国领空是我环球飞行的梦想。期待7月7号飞从相关飞长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