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该如何走下去?

(2015-09-21 15:28:54) 下一个

结婚之初我们一穷二白,我打工供老公读书;后来,他工作养家我生儿育女助他创业,扮演妻子母亲秘书司机保母的角色;如今,他功成名就,众人仰慕,更兼美女投怀送抱。

我也曾经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供书教学至大学毕业出国留学。我用我的青春去成就了一个男人和一个家,到头来却要与别人分享老公。现在,我、他、她的关系已经公开,他说我永远都是他的妻子,她对我很尊重,而我为了顾全大局没有翻脸(最主要是不想令我父母太失望),暗地里却以泪洗面,心痛不已。我跟老公谈了很多次他都不肯放弃,我提出离婚他不答应。他心里非常清楚只要不离婚我便是稳固的大后方。对于我的痛苦老公却很不理解,说我现在是什么都有了是享福的时候了为什么还不开心?

我的情绪越来越糟糕,当我情绪不好的时候,老公就扔过来一句话:神经病。我这样下去对自己和对我们的夫妻关系都没好处,可现实令我振作不起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aabbyyz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Becca 你好!多谢关心,我不大相信顾问的,没有人比我更了解我们之间的问题。目前我是着眼于自己找出路。还有,音乐一直陪着我,一定程度上它是麻醉剂。
aabbyyz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顶级朋友:谢谢你给出意见!是的,只是贸然离婚对不是最佳的选择。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你的境况真让人心痛,你要保重好自己。你和你的先生试过"Marriage Counseling"吗?也许婚姻心里咨询师会给你们提供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愿你的心情好起来,照顾好自己。 Take care.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同意阿毛先生!离婚不是他说了算!钱买不了幸福!
aabbyyzz 回复 悄悄话 回drawing2011: 谢谢你给出如此中肯的评论。我是可以自立,只是一旦我离家,就意味着我把自己奋斗了半辈子的成果拱手送了出去,我不甘心啊。
aabbyyzz 回复 悄悄话 回阿毛先生:很喜欢最后那句话:天涯何处五芳草。但现实生活是很实际的,容不得太多的潇洒。非常谢谢你的鼓励!
aabbyyzz 回复 悄悄话 回十全老人:你好!当初也是正如你所说的,而且我的遭遇也是个很老土的故事,以前听过许多,权当是别人的事,打死不信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aabbyyzz 回复 悄悄话 回思念青荷:谢谢关注,应该是这样吧?如果要离,我希望协商好。
drawing2011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在婚姻中失去了自我。你在家庭中没有因为你的付出得到应有的尊重。不客气的讲, 你先生被你惯坏了。问题是你想找回自我吗? 你能自强自立吗? 如果能的话, 你可以先试着分居。然后看你先生有没有可能悔过。再决定下一步。当然这些建议仅供参考。你是最了解你的家庭情况的, 你要做对你的家庭最合适的选择。很同情你。但生活还是要继续。
阿毛先生 回复 悄悄话 不要犹豫,快刀斩乱麻。他只是不想你分他的一半,他还想在孩子那里留个面子,他还想你继续当着管家。拿钱走路,看世界去,找自己的朋友去,做义工去。天涯何处无芳草。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呵,你老公够没心没肺的。当初怎么选的呢? 别又是他好学上进,品行端正,对你穷追不舍之类老桥段。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这种情况下,难道非要他同意才可以离婚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