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的一天是这样开始的。。。

(2012-05-12 20:00:07) 下一个
昨天刚刚回到家,睡了几天宾馆,还是自己的床最舒服。一早醒来懒在床上看非诚勿扰。突然听到厨房里有动静,不一会儿功夫,儿子端着早餐来到我的床前。。。儿子一般周末都睡到中午甚至下午,今天还是蛮有孝心的。让老麦好羡慕啊。老麦说你好好受用早餐,他去溜狗吧! 临出门前,他对俺说今年他送给俺的生日礼物是六月份去斐济主岛和小岛渡假两周。他的秘书已经把一切都安排好啦!生活里有了他们,俺真的感到很充实很幸福!俺的故事还在继续着。。。老麦遛狗回来说刚刚在门口看到我儿子上了出租车。我说他只是跟我说了他要出去一下,我问他去哪里,他没回答就出门了。老麦说他要是跟我说去哪里我可以送他啊!然后老麦就给我儿子打电话,他们两个小声嘀咕了一阵子,老麦也拿着车钥匙出门啦。。。估计是接我儿子去了!十几分钟后,他们回来了。 儿子是去给俺买了一束鲜花和一盒巧克力。儿子今年明显长大了,更体贴人了^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