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舞极限

(2013-10-31 08:30:43) 下一个

舞极限

上周六,朋友送来了台湾歌星罗志祥在我们这的全球巡演《舞极限》的票。说实话,好久没在现场听中文歌了。最近一次还是2006年央视在我们这的《同一首歌》。 记得那时孩子们还不算大,特别想让他们体会一下中文的意境。孩子们很喜欢,虽说听不太懂,可看见那么多的同胞,那么热烈的场景,很兴奋。这回又是中文的演唱会,又是一次体会一下中文的意境的时刻了。

离演唱会还有一小时,就到了开演唱会的体育馆,好多的人,好多的车。过了安检,水和相机都不让带进现场,本想照几张清晰的照片,看来无望了。进了体育馆,一看又傻眼了,百分之九十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像我和先生这样的大妈大叔还真少,说真的,还真没在国外见到过这么多的年轻同胞,很多孩子和我的孩子们一样,是土生土长的当地人。

8点半,演唱会正式开始。震耳欲聋的音乐一想起,我就直呼:我可怜的小心脏啊!随着尖叫声,罗志祥和伴舞们舞上舞台。说实话,对现在的华语歌星我知道的不多,朋友送票时说很有名的,上网查了一下,是位能歌善舞者。整场演出编排真不错。特别是罗志祥很敬业。而最让我感受深的是全场用手机点亮的那闪烁的小灯和发自内心的尖叫声。

感谢罗志祥,让我又年轻了一回!好在听完了演唱会,小心脏还依然在有规律地跳动!

 

 


谢谢浏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