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乘车记

(2013-05-15 11:09:26) 下一个

乘车记

每天乘公车上下班,免不了就要等车做车,这不,还真能发现不少有趣的事儿:
自作多情
每天上班,就到离家不远的地方等公车,那是一条小路,我站在几乎看不见的站牌下等车,可只要是有私家车来,都会在我面前停下,又开走,我好得意啊,看看,这些私家车都向我致敬啊,,可有一天,公车总等不来,有些烦,我往前走了几步,一个大红的停牌进入眼帘,还是All Ways,这时心中涌上四个字:自作多情!!!

孤陋寡闻
有一天上了车,就听背后一阵好似自言自语,回头一看,一妙龄少女正自言自语呢,而且表情很沉重,我一想,天啊,可不是重症抑郁?就在这时,那妙龄少女好象读懂了我的眼神,一把摘下漂亮的帽子,又把那很得意的I phone拿手上,唉,真是大妈了,如此孤陋寡闻!!妙龄少女在和人通电话呢. 用的是蓝牙!!

刘姥姥进大观园
冬天等GoBus时,总想往车棚里钻,有一天发现在车棚的柱子上,有一红色的按钮,这是何物?是报警器?凑近一看,原来是加热器的按钮,旁边的说明上说,如果温度在零下了,可以启动红色的按钮,车棚自动加热10分钟。很人性化啊!!!生活在摩登时代,就如刘姥姥进大观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