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些“关系”没什么可指望的

(2010-10-14 20:50:16) 下一个
我有过相似程度很高的经历,那是十几年前了。公司董事会在我那个城市开年度大会,公司的高层都来了。我主持了一个节目,让大家很开心。让我的人气大升,结果就是从董事长CEO到分公司的头目,成了管理层眼里的新星,除了我的顶头上司某导演。最后还是被上司逼走,而那些高层的connection一点作用都没有,他们不会屈尊去干预一个底层小经理的去留,只是有几个人表示一下惋惜而已。这个经历的教训,在exit interview里,HR VP替我总结过了:永远要让聚光灯照在自己老板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