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的博客

如果您不是睡觉, 请 (退出登陆)
正文

还记得那年的春天也下雪了

(2010-08-28 21:55:31) 下一个

那是春天,我记得,但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大概是半年前吧,我下了班去了一个平时很少去逛的商店闲逛.

其实,我并不喜欢逛商店,但那天我要去那个商店买点东西,但为了掩饰我去商店买东西的动机,我决定在商店里刻意地扮演一个喜欢闲逛的顾客.

直到那间商店快要打烊的前几分钟,我才把早已看好的商品放进空无一物的购物车,然后结帐匆匆离开了那间商店.

快回到家的时候,天空中漂下来了片片冰凉,下雪了.

时至今日,我早已忘记当天在商店里买的是什么商品或者我是否真的在那间商店逗留过两个半小时并在逗留的两个半小时里曾经上过一次洗手间?这些刻骨铭心的过往我早已忘记.但是.......

我一定不会忘记快回到家的时候,天空中漂下来了片片冰凉,但我不确定那是不是雪.大概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