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歌词【水木清华,青春年华】诚征谱曲

(2011-03-07 11:36:22) 下一个

歌词【水木清华,青春年华】诚征谱曲

(注明: 具体歌词可根据谱曲的长短重点重新选择组合和改编)。 

 

歌词简略版

 

学子情深深似海

学子启程程无涯 

水木清华,我的青春年华

我的飞翔翅膀在这里张开 

 

图书里我读出了人生的追求乐趣幸福

课堂上我一针针织编出最美丽的彩绣

师长握我的手传给了知识公式和谱图 

同一个教室同一张桌刻记着友谊永久

清华园采集出我的最爱一朵青春恋花

 

无论我在何时,峥嵘岁月,

我歌唱难忘的青春年华。 

无论我在何方,海角天涯,

一首心曲唱向水木清华。

 

水木清华,我的青春年华

 

 

朗诵全版【水木清华,青春年华】

 

水出万源奔腾向东海 

木之万根撑起千层厦 

清水长流航百年弘舸                        

华木成荫看百年春秋                                 

水木清华,我的青春年华

水木清华,中华沸腾火花

 

母校清华,学子情深深似海

母校清华,学子启程程无涯 

 

图书里我读出了人生的追求乐趣幸福

课堂上我一针针织编出最美丽的彩绣

师长握我的手传给了知识公式和谱图 

同一个教室同一张桌刻记着友谊永久

清华园采集出我的最爱一朵青春恋花

 

水木清华,我的青春日记在这里记载 

水木清华,我的飞翔翅膀在这里张开 

 

当我登上珠穆朗玛峰顶远眺

我看到东方曙光照亮的锦绣 

当我跋涉在撒哈无垠沙漠 

青春的理想指引我拼搏征途

当我举起红旗扬起北极的雪

冰棱雪花融化在青春的温度

当我航行在大西洋倾听海涛

远方的呼唤把我轻轻地拥抱

 

无论我在何时,峥嵘岁月,

我歌唱难忘的青春年华。 

无论我在何方,海角天涯,

一首心曲唱向水木清华。

 

水木清华,我的青春记载  

水木清华,我的青春年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