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歌词【安静】诚征歌谱

(2011-02-15 07:38:38) 下一个

歌词【安静】诚征歌谱

从熙攘的人群里走出

让我的人安静一刻

把今生的理想畅想
 

从繁杂的的工作走出

让我的念安静一刻

把明天的蓝图绘上
 

从疲惫的的旅途归来

让我的身安静一刻

把记忆的碎片织成章
 

从纷乱的的生活解脱

让我的心安静一刻

把人生酸辣苦甜品尝
 

请给我一刻的清闲, 让我的心安静片刻

我会唱给您一首歌,安静地,伴随您进入梦乡

我会唱给您一首歌,心系你,伴随您进入梦乡

歌词【安静】写后感: 此首歌可以用为祈祷,或唱给小宝贝们,和自个的情人。 当用于祈祷时: 【请给我一刻的清闲,让我的心安静片刻】可以改为【恩赐我一刻的清闲, 让我的心安静片刻】。【心系你】可以改编为【同你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