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姐儿犀利哥儿,我们一起走

(2011-02-15 03:49:24) 下一个

风KUANG姐儿犀利哥儿, 我们一起走


来呀,我的风KUANG姐儿

来呀,我的犀利哥儿


牵着你的手(呀),让我们一起走(哇)

且喜昨日相会,且乐今日悠悠

流荡把天涯走


牵着你的手 (呀),让我们一起走(哇)

端起两碗面汤,掰开一个馒头,

把忧愁甩后头


牵着你的手(呀),让我们一起走(哇),

摊开一床地铺,共望星光月斗

依偎把黎明守


牵着你的手(呀),让我们一起走(哇)

弹起一把吉他,放开两只歌喉,

我们把歌声吼


牵着你的手(呀),让我们一起走(哇),

共饮一杯甜酒,甘做比翼鸿鸠

我们风雨同舟


牵着你的手(呀),让我们一起走(哇),

自强今日不休,索取明日志酬

同心共济方舟


来呀,我的风KUANG姐儿

来呀,我的犀利哥儿


牵着你的手(呀),让我们一起走(哇),

哥(妹)的心儿不犯愁,一心一意走九州,

有心致富雄赳赳,该出手时就出手,

进小街走街头跑大道,幸福在前头

钻酒吧进酒店串舞台,灯光照面首

漂出洋跨大河趟溪流,精神多抖擞



来呀,我的风KUANG姐儿 

来呀,我的犀利哥儿 


牵着你的手(呀),让我们一起走(呀),

FOR THE LOVE

LET US GO , GO, 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