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年春文学城情人节献礼

(2011-02-14 07:33:46) 下一个

今天是情人节

买一束花献心爱的她 / 他

端一杯酒敬心爱的她 / 他

开一瓶香槟共度好时光

弹一首曲给心爱的她 / 他

唱一曲歌给心爱的她 / 他

读一篇文给心爱的她 / 他

咏一首诗给心爱的她 / 他

燃两只烛光彼此欣赏


一份微笑

一个拥抱

一片心意

多彩情怀


双翼祝您喜笑颜开! 双翼载您发发发,发起来

双翼祝: 天下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天下人家友爱春暖花开


这里奉献上笔者最近混迹文学城中的心得随笔,和文学城中的女士们先生们老老少少大姐大哥们共享文城成中情人节里的喜悦。

歌词【送别是放鸽】采用曲【 相逢是首歌】 (作曲 : 张千一 作词 : 刘世新 演唱 : 俞静)

【送别是放鸽】利用比喻手法,重点体现一对情人暂时分别相依相恋的情怀,爱人或情人要远行他乡形同放飞鸽子。【送别】演唱表达的是现在进行时对恋人爱人的倾诉:二人或在机场或车站(允许联想爱人出国,或毕业工作别去或一方海归等等)。男女唱手可以自己择词定位自个的角色演唱,也可以组合男女二重唱。为方便起见,我把虚拟的男女方歌词同时列出,供唱家择词用。

1. 【女: 你拉我手说】【男: 我拉你手说】

2. 【男女合:送别是放鸽】

3. 【男女合:手捧着祝福的花】

4. 【男女合:掩饰着泪流的痕】

5. 【女: 你拉我手说】【男: 我拉你手说】

6. 【男女合:送别是放鸽】

7. 【男女合:拥抱着欢笑的歌】

8. 【男女合:挥手去伤心的忧】

9. 【男女合:送别是放鸽】

10. 【女:远行你留下我】【男:远行你送别我】

11. 【男女合:情儿是甜蜜的慌张】

12. 【男女合:忧伤也幸福】

13. 【男女合:送别是放鸽】

14. 【女:远行你孤独走】【男:远行我孤独走】

15. 【男女合:情儿是甜蜜的慌张】

16. 【男女合:忧伤也幸福】

17. 【女: 你拉我手说】【男: 我拉你手说】

18. 【男女合:送别是放鸽】

19. 【男女合:分别是今天的苦】

20. 【男女合:相聚是明天的福。】

21. 【男女合: 送别是放鸽】

22. 【女:远行你留下我】【男:远行你送别我】

23. 【男女合:心儿是飞鸽的导航】

24. 【男女合:爱情是归宿】

25. 【男女合:送别是放鸽】

26. 【女:远行你留下我】【男:远行你送别我】

27. 【男女合:心儿是飞鸽的导航】

28. 【爱情是归宿】



依曲添歌词【初恋】 / 曲【传奇: 歌曲 : 薛平生 ; 王菲演唱】

1 . 不知道为什麽总想你把我看见】

2: 为何见到你,我总心不安】

3. 甜梦里记忆 着我们天天 相见】

4. 可是看见你 我装作没看见】

5. 站 一起,不敢手牵】

6. 分离时,把你心牵】

7. 坐一起,不敢开言】

8. 分离时,把你思念】

9. 想告诉你我 已经爱上你】

10. 却不知该怎样表达我的心念】

11. 默默地祈祷 等待你发现】

12 我已经把你爱上】

13 我的初恋】

28. 知道吗我 已经爱上了你 我的初恋】

[03:58.99] ● ━━ ≡ END ≡ ━━ ●

[ 歌词 ] 梦鸽儿 (诚征歌谱)。
 

我是一个梦鸽儿,带着梦启航

噙着甜蜜的糖果,进入了梦乡

梦里面多少次 , 见到了五星红旗飘扬


我是一个梦鸽儿,带着梦巡航

怀着对生活的追求,理想在飞翔

站起来多少次,为中华人的业绩鼓掌


我是一个梦鸽儿,带着梦续航

怀着对和平的追求,把梅香播放

唱起来多少次,歌颂中华进步和富强


我是一个梦鸽儿,带着梦回航

怀着对故乡的热望,把檀香点上

祝福您多少次,我的故乡,祖国在前方


畅饮着长江水

登上了长城墙。

这里是我梦萦的家乡


亲吻着黄河土,

吸允着桃梅芳。

这里是心归根的家乡


梦鸽儿带着梦想飞翔

祖国是我永远的家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