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宝宝

两个宝宝 开心快乐 大宝在上Preschool
正文

预演Preschool (II)

(2005-07-01 12:39:55) 下一个
接上) 两周前,我们又开始送大宝去上次去的幼儿园。这次一周送三天,一三五。大宝仍然是每次去都哭,质问我们,“为什么去幼儿园啊?”(我们也不对,每次她不乖,我们的杀手锏之一就是“你再不乖就送你去幼儿园”) 才送了两次,临近的一家Preschool给我打电话,说我四月份登记了waiting list,现在排到了。我去这家看过,邻居推荐的,是Church办的,房子和用具都挺新的,学费挺贵的,而且好象是要交钱才登记的。我不太喜欢他们的院子,有点小。我开始是上网登记的,但是记得是登记后网上说,要我把登记表打印出来,带到Preschool,交注册费登记,我去参观后,没有百分百满意,就没把登记表拿出来。看来他们还是收了我网上的登记表。 我因为不是特别满意这家,而且我还再另外一家附近的preschool登记了waiting list。我想大概夏天到了,各个地方都有空了吧,我就给那家打了电话,问问自己的孩子在waitinglist上还有多远。果真,那家问我们孩子是不是已经potty training好了。然后说,还有好几个人在你前面呢,...但是我决定了,收你的孩子... (do me a big favor) 我倒是一下子有点慌了神儿,我还没决定呢... (要吃早饭了,待续) @2005年06月2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