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ly的博客

昨天也看了,听到那个也只能摇头,国家没有公平权益的前提,公民必然不会有此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太让我吃惊啦, 我会对《非诚勿扰》的一位男嘉賓一下子动了心, 这把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哈哈哈~

(2012-06-10 13:32:25) 下一个

 


当我听到那首我一直都很喜歡听的《非诚勿扰》的歌时, 又惊雅的看到是一个穿着白衣白裤的男嘉賓在唱着它出来时, 我就一下子就迷上他和他的歌声了, 太喜歡他唱的歌和他啦, 因为我是沒有想到他会来《非诚勿扰》现场, 所以就特喜歡他的这个举动,和他唱的歌一様美好。 不好意思加不可思义, 一见钟情是这様发生的, 哈哈哈~~ 好玩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