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ly的博客

昨天也看了,听到那个也只能摇头,国家没有公平权益的前提,公民必然不会有此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一年,

(2010-12-15 08:22:15) 下一个

儿子英俊听话, 还是44LBs, 勇敢机灵可爱.


女儿长到19LBs, 象个漂亮的少女, 红白色的绒毛, 走路来小腰儿一扭一扭的, 优美可爱, 机灵的它看见我就满的亲我, 我是快乐的, 幸福的, 陶醉于在里面. 哈哈哈~~~


新年到了,我现在思索着怎么打算这一年集拢的余额, 美元down, 中国货币up, 我似乎没有前几年看的快了, keep  looking......


待续: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