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ly的博客

昨天也看了,听到那个也只能摇头,国家没有公平权益的前提,公民必然不会有此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好玩. 一年前,

(2010-09-30 08:15:05) 下一个
我去照看房子.租客是一对夫妇, 一方是 City college校长, 36岁.

第一次会面, 一开门, 出来与我打招呼说话的是一位黑人美女,

她浓眉大眼, 中个, 胖胖的, 她美在打扮得端庄秀丽,一说话就眉开眼笑, 举止端庄文雅, 她说她从Detroit迁居北加因为工作, 我很高兴的认识她..

说着说着, , 这时, 走出来一个可爱的小黑男孩, 1岁, 与另外一个黑女人, 大约28, 她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只不过是与美女相比较相差悬殊.


美女介绍, 那个是她的伴侣和儿子, 美女自己是校长. 我的眼镜立刻掉地上了, 同时. 我想这个伴侣好厉害哦, .将美女照顾的至快乐又漂亮:D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