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fly的博客

昨天也看了,听到那个也只能摇头,国家没有公平权益的前提,公民必然不会有此概念~
个人资料
正文

真爱

(2010-08-20 10:32:13) 下一个
朋友们希望我改一个女名字, 我总是没有放在心上.

那天天蓝 一句改吧, 我就真的改了名:DDDD

因为, 我记得天蓝在这里曾经的每一句. 我还当然记得, 那重要的几句: 心心相印; 走你自己的路.

我还记得你说过,你会投我一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上一首歌给在这里的全部的朋友们.

祝周末快乐!

张信哲

一片宁静海
潮水正静静推动着爱
我陪你走在这海岸
享受午后的温暖
和你轻轻诉说我们未来

紧紧拥着你

倾听你过往的点点滴滴

伤痛是一定会过去

宽容是一种美丽

忘记昨夜等待明早的晨星

想与你洗尽铅华梦

共度每一个黄昏
让空气之中充满真爱
海天一色亲密唱歌
不管未来日子如何悲伤或是快乐

和你共度生命每一刻
和你真爱生命每一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