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H新体验。

(2010-08-15 15:44:12) 下一个
说新,是和真兰感觉得完全不同。估计是男女差别,和大娃,小娃的差别。 :))

1. 去接,娃干净整齐的站在俺面前。 咦,蚊子包,有几个。 痱子,肯定没有。 头发贲香。 俺急得直问: 你怎么不脏哪? 娃说:俺天天好好洗凉水澡呀,很认真地洗。我,无语。就差点说:PFPF了。 :))

2. 然后,问俺最关心的问题:厕所每天认真上了吗?
当然。
半夜也跑去?
少喝水,半夜不上。

俺又PFPF.

3. 每天都干啥?
扫牛粪,打扫猪圈,羊圈,喂动物,和它们玩。(咋玩俺没敢问。:)
游泳,划船,射箭,爬山(还在半夜爬山)
还有好多好玩的活动。最喜欢的是做饭。

4. 累吗?
不累。比学陈胜,吴广起义轻松。(我晕。推一暑假中文,原来是让人家干体力活了。)

5. 好玩吗?
当然,这才是真正的CAMP。以前的都不正规。

6. 交了多少好朋友, 有多少人是和朋友一起去的?
全是我的好朋友呀。你看我留的电话,信箱的。(我一看,A4纸,两面差不多写满了。当然,字很大。)
几乎都是自己去的。和朋友去的不多。

7. 还去吗?
你先存钱吧。 我再去就去7个星期的。



俺家女孩是不是让俺养的也BH了呀。

俺想辙筹款了,请大家踊跃的捐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