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只是爱你

(2016-08-21 09:35:02) 下一个

No.3  只是爱你

 

    可12:30  你要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你的神。

 

    有一次儿子在玩玩具,一个人边玩边自说自话,嘟嘟囔囔的,软软的童音好听极了。我伏在旁边的桌子上看书写字,时不时的转头看看玩耍中的儿子。突然,儿子抬起头看着我,甜甜的笑着,用软软的童音说:“宝宝爱妈妈!”然后接着低头玩他的兵马战车。

    听到这不含一丝杂质的童言,一种感动涌上心头,居然有流泪的冲动。儿子当时没有任何有求于我的事,不是在商场他想买玩具,不是肚子饿了他要我给他做饭,不是身体不舒服了要我抱,不是看见害怕的东西了要我保护,他只是很开心的在游戏,然后抬头看见妈妈,心里就感觉很爱妈妈,然后就把这种感觉没有任何掩饰没有任何铺垫的说出来。

 

    对父神,当我们不是因为有求于他,因为工作的是要求他保守能完成一个很难的事,因为学习的事要求他保守不要考试不及格,因为家庭的事要求他保守赶紧和刚刚吵完架的太太和好,因为父母的事要求他保守父母双亲不要生病。

    或是因为有负罪感要求他的宽恕,今天我又做错了什么事,昨天我又忘记了读圣经,前天我在心里诅咒了谁,大前天我因为工作的事迁怒于太太和孩子。

    甚至不是因为感谢,感谢他给了我这份工作,感谢他给我这么好的家人,感谢他让我的身体很健康,感谢他让教会的弟兄姐妹很平安,感谢他赐给我每天的饮食。

    都不是,而只是单纯的觉得爱他,只是爱他,从心底而出的爱意,不由自主的感受到的爱,这个时候我们说:“天父我爱你!”

    你可以想象吗?听到这样的话,天父的心该有多么的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