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陪伴

(2016-01-02 09:09:23) 下一个

002話 社長令嬢誘拐事件(董事长千金诱拐事件)

 

晶子:パパは仕事ばかりで、晶子に構ってくれないから、麻生さんに手伝ってもらって、誘拐事件を起こしたの。パパの会社が休みになれば、一緒に遊んでもらえると思ったの。

(因为爸爸总是工作,从来都不管我,所以我才拜托麻生帮忙策划这个诱拐事件。我就想着,如果爸爸的公司倒闭了的话,爸爸就一定能陪我一起玩了。)

 

 小小的孩子,她的心里虽然没有大人那么多的世事烦恼,但是依然有盼望,期待,忧愁,难过。有多少父母能够用心来体会?孩子们的要求其实很少很简单,不需要钻石首饰,不需要豪华别墅,不需要你的学历职位,不需要你的英俊美貌,她只要你的一点时间,一些陪伴而已。孩子的心真的好单纯。

 每一个父母,可不可以把心思花一点点在孩子身上,不要用:“我这样拼命工作还不是为了你!”来做借口。其实有时候你只是为了自己所谓的事业心成就感以及虚荣心。孩子只要你一个微笑一个拥抱。

 而且孩子是最懂得爱的真谛,也最懂得宽恕。当晶子的爸爸醒悟后,小小的晶子,没有责备,没有别扭,没有得理不饶人,而是立刻就原谅了爸爸这么久的疏忽,用她最美最可爱最天真的笑容去回报爸爸。

 所谓的大人们,该向孩子学习的地方,真的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