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很激动。。。

(2010-08-27 16:12:05) 下一个

有个房子,广告了一个月了,还没有租出去。四间房,3。5个卫生间,租金1499。今天有个人来看房,我准备下降100元了。

来人是个黑人女子,长的很干净,有个女儿,是physical therapist,工资7万2。我觉得她不需要这么大的房子,但是她就是要,还特别喜欢,立马就要,给了一个月的押金1500元,也不讨价还价,以及工资单,税单,等等。我一高兴,就说,you are so sweet,结果她立即正视我说,you are sweet too,并张开双臂,我就和她拥抱了,她的胸部很大,抱的很紧,使我感觉非常舒服,她也没有松手,所以我们抱了蛮长的一段时间,我后来想想不对,就松开了。松开时,她还在我脸上亲了一下。说thank you,

后来我们就很热情的告别了。走时,她还给我个飞吻的手势,我的心忐忑起来,我发现我可能是爱上她了。。。。。。反正我现在脑袋里面都是她的音容笑貌和温柔的胸部。

请问各位,我是否是自己神经过敏?我能和她发展关系吗?会有什么后果?谢谢各位有经验的地主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