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的夏天……这里欢迎你哦!

在这里,你感觉到从未有的激情……在新的一天,有我陪着你!
正文

两性密码,巨经典

(2010-08-16 21:20:34) 下一个
读解女性语言
不行 = 行

行 = 不行
也许 = 不行
你应该学会如何交流 = 你一定得同意我的观点
对不起 = 是你对不起我
你爱我有多深 = 这样你就不能对我发火了
我们需要※※ = 给我买※※
这个得由你来决定 = 我已经决定了,照着办吧
随便,我才不会管你 = 你敢
我们应该谈谈 = 听我发牢骚
算了,接着做你的事吧 = 不许做
你很有男人味儿 = 快去刮胡子,快去洗澡
关上灯会更浪漫一些 = 我比较难看
这厨房不大好用 = 我要新房子
换一副新窗帘吧 = 换窗帘、地毯、墙纸、家具……
你爱我吗 = 做好心理准备,我要买个大件
还要一两分钟就好 = 你最好去看一个小时的电视

读解男性语言
我饿了 = 我饿了
我困了 = 我困了
我累了 = 我累了
今晚一块去看电影吧 = 然后我们可以那个
今晚一块吃晚餐吧 = 然后我们可以那个
今晚去跳舞吧 = 然后我们可以那个
可以知道你的电话吗= 不久我们就可以那个
这衣服挺漂亮 = 露得够劲儿
你看起来很累,我来帮你按摩 = 让我好好摸摸你
我爱你 = 现在可以那个了吧
我也爱你 = 现在可以那个了吧
一块聊聊吧 = 先把你侃晕,然后再那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今晚一块去看电影吧 = 然後我们可以那个
今晚一块吃晚餐吧 = 然後我们可以那个
今晚去跳舞吧 = 然後我们可以那个
可以知道你的电话吗= 不久我们就可以那个
这衣服挺漂亮 = 露得够劲儿
你看起来很累,我来帮你按摩 = 让我好好摸摸你
我爱你 = 现在可以那个了吧
我也爱你 = 现在可以那个了吧
一块聊聊吧 = 先把你侃晕,然後再那个
嘻嘻 , 是否过火了一点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