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论良心与私心

(2010-08-12 02:27:41) 下一个

美国本省人马克吐温曾经说过It is at our mothers knee that we acquire our noblest and truest and highest , but there is seldom any money in them。很显然,这坛子里的很多“美国公民”小的时候坐错了位置,喝错了奶!

在我的“良心与私心”街帖之后,确实引来了许多“獾”“蝇”(欢迎)者。有些是癫狂派例如:

“什么‘中华游子‘,满嘴喷粪,好好补补语文和逻辑,真是猪脑。longsky”。

也有些羞于抒发个人情感者,例如:

“看到把国家和父母相提并论,就应该跳过了。开国际玩笑。”

“看了几行,碰到祖国母亲,实在就看不下去了。trendspike

“这个猛 - 表上升到爱国不爱国吗。 都是为了自己和家人。bdevil”。

有明辨是非者:我比较尊重土鳖和海不归,所谓人各有志。对你这一类,不客气,不敢恭维。飞熊“。”我想这坛自里没有人不孝敬自个的父母,不热爱自己成长的那片土地.国家,祖国和父母不是一个概念.硬要扯一起,只能说GCD多年的洗脑挺成功. 999朵玫瑰

有好心的责编:”觉得你说的那些人和国内的贪官比较对口大户女“。

有痛呈时弊者:“国内从环境到社会都严重污染,现在就是一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王朝景象,腐败退化几代后,中华民族的优良种子基因败的差不多了,海不归在海外的优良储存正好派上用场,为民族积大德,续大统,是不是更有良心chineseachilles

也有街道大妈:“楼主赶紧回国吧!楼主出国前受D的教育不浅,过得也不错,可以理解。wxc2011”。

有社会评论家:子孙不孝也是爹妈教育的不好。说点正经的,海不归比回去同流合污,捞钱的海龟有良心多了。还有啊,这海外几千万海不归都回去了,你爹妈养得起吗。huiyuanguozhi

也有自我剖析者“都有极大利益。海不归是真正的爱国者,他们放弃国内的高官厚禄,远离亲朋好友,为了中华民族走向世界,愿意忍受异国他乡的孤苦生活,在非我族类充满敌意的人群中寻找一席之地。海不归是中华盛世时代的最可爱的人。他们不愿意回去盘剥老百姓,不愿意回去争抢有限的居住空间推高房价,不愿意回去大捞特捞,不愿意回去楼抱妙龄小姐。tzbcwbc

但最令人赏心悦目的是几位鸳鸯蝴蝶派的超现实主义人士的高论:“海不归在海外的优良储存正好派上用场,为民族积大德,续大统,是不是更有良心chineseachilles

“就是因为往世界移民太少!移民的步伐起步太晚!出国即叛国的思想直到改革开放才慢慢消除。如果提前100年或200年就往世界大规模移民,在各国政要里面,绝对会有数量不少的华裔,一个人力量有限,但人数多了,巨大的力量就能形成。若中华的文化、观念可以提前100200年影响和改变他国文化观念,现今的海不归将会舒服的多。中华走向世界的道路是漫长的,胜利是必然的。华夏之子

“还有啊,要多学学西裔人种,多增加人口数量大户女

真的是如钉子户郭德纲说:令人“茅厕”顿开!

不知道以上的这许多热心人士是不是已经完成“移民争霸世界”的宏愿了。希望你们千万别学印尼的华人,还没完成大业,就先让当地土著的猩猩们给蹂躏残杀了!有些人就愿意强调国内如何腐败,如何混乱,如何落后。废话!没有缺陷,还要号召我们这些海外学子回国干嘛,为了人口普查啊?!不就是想我们大家要齐心协力把国家民族建设的更好吗!如果现在中国是第一大国,我就不在这和你们一帮见利忘义的高谈什么良心,私心了,用得着吗!?我早就发帖号召大家去中国边界武装起来屠杀非法移民了!至于那些台独之蛆的言论我就不回应了,看见狗屎还要踩,那是自己找臭(抽)!

好了,有人说祖国和父母不是一回事。那好,那咱就不说孝道,说说忠诚吧。所有入了美籍的“美国公民”,你们在入籍时是不是要搞个作法祭坛什么的,还得口中念念有词:

“我在这里郑重的宣誓:完全放弃我对以前所属任何外国亲王、君主、国家或主权之公民资格及忠诚,我将支持及护卫美利坚合众国宪法和法律,对抗国內和国外所有的敌人。我将真诚的效忠美国。当法律要求時,我愿为保卫美国拿起武器,当法律要求時,我会为美国做非战斗性之軍事服务,当法律要求時,我会在政府官员指挥 下为国家做重要工作,我在此自由宣誓,绝无任何心智障碍、藉口或保留,請上帝帮我。”

慢着,难道你们是当年饱受迫害无国无家的犹太人,还是十九世纪在自己家乡吃不饱穿不暖活不下去的德意志或意大利的难民,或是有崇高信仰的达赖的追随者,亦或是不堪西伯利亚流放而背叛苏维埃的民主义士。是你在中国没法生存,没法幸福,没法吃喝拉撒,没法繁衍吗?为何不宣誓保卫每个角落都留有你从小到大玩耍休憩难忘回忆的土地?为何不为保卫你儿时的伙伴,你的初恋,你的亲朋好友,你的老师同窗以及那许多和你血脉相连人们的权益?很简单,你已经不再是你,不再是一个人了。因为你更愿意叫自己“海不归”。究竟是良心还是私心。是人各有志的区区小事,还是一定要上纲上线到国家民族。那些当事人心里很清楚。要不然为啥不愿为中国宣誓,而却愿意不远万里跑到他乡去效忠一个曾经视你爷爷奶奶如奴隶般让其修铁路,挖煤矿的国度哪?看来有些人忘了私仇而为明天,的确很有大无畏的勇气!你们谁已经宣誓“真诚的效忠美国”了,谁就要为自己的誓言负责。要不然不是上下两个“眼”弄颠倒了了么!?有些大脸猫者可以说那就是骗骗美国移民局。可那你结婚的誓言那,你子女问你爱不爱他们时你的回答那?不要被人踩一脚就坚称自己是小强!

对于一般的海不归,随便了,你们无非是多给非裔,西裔或是3K增加些抢劫谋杀的目标。而那些高知的学子们,我真的希望你们能好好想想自己儿时的时光,想想自己的祖辈和中国的历史,想想唐诗宋词里的那些“明月和地上霜”。这个时代就是人人都想让他人做先驱,而自己当富二代。这样下去就是不归路!外国和中国一样,如果没有那些真正爱国爱家的人们的良知和奉献,就没有今天的强国和大国。希望你们这些高知的人能想想为姥姥家能做点什么!?!

最后再送给那些自认“王八”不认归(海不归)的女士们先生们老马的另一句话:外国人不需要中国人,中国人也不需要外国人,在这一点上,我任何时候都是和义和团站在起的。义和团是爱国者。他们爱自己的国家胜过爱别的民族的国家。我祝愿他们成功。义和团主张把我们赶出他们的国家。我也是义和团。因为我也主张把他们赶出我们国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