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我喜欢中国的近代历,特别是文革时代的历史。现在网上很多的文章都说,时下中国社会的瞥端都是文革时代的后遗症,而我却并不认同,任何的文化都有其正确的积极的一面,而当是什么呢?今继承的
正文

是天灾?还是人祸?

(2012-08-21 20:54:55) 下一个
是天灾?还是人祸?老家祖屋一夜之间不翼而飞,二老求助无门,给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常州市市长姚晓东的公开信 罗志军书记姚晓东市长:我是归侨王玉珍的女儿,现定居美国休斯敦。为了我母亲王玉珍在家乡武进湖塘镇周家巷的五间楼房拆迁之事,我曾在去年10月有函致中国驻休斯敦领事馆的领事先生,以谋求妥善解决。在今年春节期间,武进区及湖塘镇负责拆迁的几位先生来上海我家中,刚巧我回国探亲,亦参与了商谈,当初我们只提出按国务院有关拆迁政策及根据归侨侨眷财产保护法办理,有关人员提出要按武进的地方规定办理,致双方未能达成协议.想不到在2012年8月8日晚上8点半正当海葵台风登陆江苏狂风暴雨之时,却有30多人带了工具铲车一下把我家五间楼房夷为平地。9日,我小姨赶到乡下只看到一堆瓦砾,即去派出所报案,再到湖塘镇政府讯问负责长河家园拆迁的镇长,她说不知道,再去问拆迁办的经理也说不知道,这说明他们事先没有给我们任何通知,也没有走法律程序,就偷偷把我家五间楼房拆掉了.去找谁?法院、区政府、拆迁办,谁也不来管这件私拆民宅之事。由此可见,在国内法治和谐只是放在嘴上喊的口号,事实上,有什么法?我们兄妹五人均在国外,得知老母亲归国之后遭到如此的折腾和苦难,心不安,很气愤。故发此公开信,希望得到有良知的中国朋友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希望两位先生能出于责任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