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鲤鱼塘的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扮演披头士乐队

(2023-12-08 10:02:20) 下一个

昨天花花提到Taylor Swift不仅是女歌星还会是一个很好的三项运动员,晓阳也提到她女儿追星参加Taylor Swift的演唱会。我相信这里很多网友都喜欢音乐歌曲,我也不例外。我2020年2月还参加过公司拍摄视频,扮演披头士乐队(Beatles)。

记得前几天有人好奇我也喜欢邓丽君的歌曲,我可以负责任地说,喵儿爸听邓丽君的歌曲肯定没有我的历史长,想想当年改革开放,听了多年革命歌曲的老百姓,第一次接触并引起巨大反响的外来靡靡之音就是邓丽君的歌曲,尤其是在大学校园里,我当时着魔省吃俭用买了一个砖头录音机,几乎把能找到的所有邓丽君的歌曲都转录到自己的磁带里,天天听,月月听,百听不厌,至今她的许多歌曲都能唱出来。

我平时跑步也很喜欢听音乐,以前在健身房跑步机上跑步几乎每次都会听,我喜欢很多流行音乐,也喜欢轻音乐,交响乐也很喜欢,尤其是贝多芬的交响乐。但现在室外跑步为了安全不再听音乐了,但每周都会听一些喜欢的音乐,主要是在Spotify上听。

记得2020年疫情降临美国之前,我们公司制作视频,专门买了道具,我被挑中演出,与同事合作,重现当年披头士乐队横扫欧美摇滚的风采。各自看看搞笑的表现,大家都乐不可支。

以前对披头士乐队有一些耳闻目睹,但不熟悉,喜欢的一首歌是《艰难的一天之夜》(A Hard Day's Night,1964)。披头士乐队是1960年在英国组建的一支摇滚乐队,亦称“甲壳虫乐队”。乐队有四位成员:约翰·列侬,保罗·麦卡尼,乔治·哈里森,和林戈·斯塔尔。他们是历史上最伟大,最有影响力的摇滚乐队。他们被评为20世纪最流行的人物,最流行的乐队,最伟大的艺人。披头士探索了各种重要的音乐类型,从流行谣曲到迷幻摇滚,经常创新地运用经典元素。1960年代早期,他们的极度流行产生了披头士狂热(Beatlemania)现象。随着日后创作的成熟,他们被视为当时反文化运动理想的化身。1960-70年代是他们事业的巅峰,称霸欧美流行乐市场,成为国际巨星。1970年披头士解散,之后乐队成员约翰和乔治去世。目前只有保罗和林戈在世。

猜猜照片里的我像披头士乐队哪一位歌手?





下面这是披头士乐队四人帮照片,取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萍踪新语 回复 悄悄话 约翰·列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