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宝贝

记录根宝宝一起成长的点滴。
正文

客厅成了卧室-睡觉问题之二

(2010-08-08 08:30:31) 下一个
经过一个星期的共同战斗,我们很快发现我们的资源调配有些问题。白天爸爸跟我一样的困累交加,可是还得该干吗干吗,出去的时候开车就心里打鼓,怕开着开着睡着了。只是累和困还好,安全有隐患可就不是小事了。于是开始执行新的作战计划:夜里我一个人带米亚,白天我只喂奶,爸爸哄睡觉,换尿布等等,我睡觉。经过一天试验,我们俩终于都找到了平衡点,不困了。不过这个也给以后的爸爸依赖症打下了隐患。为了让爸爸能连续睡五六个小时,我跟米亚就暂时睡客厅了。她睡童车,我睡沙发。一个星期左右,平安无事,但是我的老腰实在是想念我们舒适的大床,于是客厅当卧室的计划又得改变。这回爸爸搬到楼下客室去睡小床,我跟米亚占据大卧室。我终于可以躺着喂奶,把睡着的米亚放在身边也容易得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