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工作丢了,求法律援助

(2010-08-07 07:31:48) 下一个
前几天工作到下午,突然被通知employment terminate了,理由是unsatisfacted performance。非常突然,完全没有迹象,没有准备。

我想写一点实际情况,大家帮我看我这个是不是有case.

实际情况是,我到公司工作3年,前2年半的performance rating都是level5 or 6( the higest is 9,但迄今为止,整个公司只有2个人得到过,60年的公司历史)但半年前换了manager以后(这个新的manager不喜欢我,原来是同事时就无故给我制造麻烦),今年的performance被他给rating 成了level 1. 我今年的新project刚开始3个月,我们公司的规矩是每年的3,4月review,定制project,但现在只是7月底,这个新manager就给我做了个全年的review,并且rating为level 1,然后以这个理由让我立刻走人。

我当时完全糊涂了,后来写email给HR,要我的performance report,HR给了我一份,看了之后真是气的完全无语了!我其中一个project, customer feedback非常好,新manager给我了个Level 5,其他,都是level 1! 要知道,这些project刚开始3个月啊,而且实际情况也不是一些成果都没有啊!

大家帮我看看,我可以告这个manager Discrimination吗?我现在头脑还很乱,语无伦次,抱歉!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