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ionist No.1

品味中美文化,轻奏中年心曲
个人资料
正文

2016欧洲歌唱比赛 (Eurovision Song Contest)半决赛第二场

(2016-05-13 06:30:30) 下一个

5月12日第二场半决赛结束,决出的歌手们将和第一场半决赛胜出的歌手一起进入到本周六的总决赛。

看过这两场比赛,我惊叹于那个美奂美仑,又瞬息万变的魔幻舞台,惊叹于欧洲歌手纯净的声线和健康完美的外形条件。昨天我在YouTube上试着搜一些参赛英文歌曲的原唱,想着拿来和选手的演唱对比一下,谁知这些选手就是原唱!我没有checked out是不是只有原创歌曲才能参赛,不过通过屏幕我倒是认出有些词作者,或是曲作者就是歌手本人,这个非常了不起!尤其是那些来自non English-spoken countries的歌手,用英文创作和演唱歌曲。

我这里贴一下经第二场半决赛晋级决赛的十三首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