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ionist No.1

品味中美文化,轻奏中年心曲
个人资料
正文

昨晚揭晓的第58届格莱美音乐大奖

(2016-02-16 07:46:24) 下一个

昨晚是音乐盛典格莱美之夜,作为一个音乐爱好者我当然要好好珍惜这个一年一次的机会了!音乐家聚集,奖项众多,我这里只能贴几个大奖的颁奖片段和音乐作品的MV。

【Album of the Year】  Taylor Swift / 《1989》

Taylor的这张专辑里有"Out of the Woods", "Blank Space", "Shake It off" 和"Bad Blood"等热门单曲,我把"Out of the Woods"的现场版贴一个在下面。这个MV的音效不够好,但是Taylor vevo官方版的那个MV拍得有一点点惊险,我犹豫了一下还是不想贴出来。

【Song of the Year 】  Ed Sheeran / "Thinking out loud“

Ed Sheeran 于2014年在《The Voice》现场演唱的 "Thinking out loud"。

【Record of the Year 】  Mark Ronson feat. Bruno Mars / "Uptown Funk"

在《Ellen Show》现场版的“Uptown Funk”

除了上面的大奖外,昨晚还颁出了Rap, R&B, Blue, Jazz, Country, Musical等各个类别音乐的专项奖。我刚刚开始逐项在选听这些获奖的音乐作品,如果有什么心得的话,我会再来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erfectionistNo.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评论 :
多谢三位,新春快乐!我刚刚去erdong的博客看到你做的音画帖,好美!我一直巨羡慕会自己制作音乐帖子的朋友,前两年常跑去音乐快递里欣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AnnieIsO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de分享~~ 第一次看到Uptown Funk的Ellen Show 版本,大爱~~

今年的Grammy,当看到Tribute to Michael Jackson She's out of my life时,眼泪汪汪。。。想念他~~ 永远的偶像 RIP !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Grammy感觉像Soultrai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