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老大

曾经豪情万丈, 现在空空行嚢
个人资料
正文

心安理得地吃软饭

(2013-01-29 13:55:01) 下一个

有人在网上很郁闷地问,“我女朋友(或是老婆)突然一下挣得比我多,咋办?”

我还以为多大事呢。作为一个男人,您的那点自尊和自信就只建立在几张钞票上啊,那也太惨了点。谁说男人就要比女人挣得多啊。现在是男女都一样,甚至女的比男的还猛的时代了。以前男的挣得多,男的乐颠颠地给女朋友或老婆买花买包买钻戒,现在你就不会要你女朋友或你媳妇给你买电钻买冲锋枪给你父母买房给你弟弟买车啊?

我做梦都盼着媳妇能挣得比我多。这样房货就不会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还能顺带心安理得地蹲在家里吃软饭,有比这更美的事吗。有人说你不担心你老婆跑了啊? 哈,腿长在别人身上,要跑拦也拦不住吧,这搞对象结婚过日子是个你情我愿的买卖,还能强买强卖不成,那不成街头小流氓了吗。你个大男怕也没有什么用。以本老大来说,街对过的小妮子小猫,早就瞄了我好多眼了。本人从来都装出一副道貌岸然不可侵犯的样子,那是觉得自己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对得起老婆。媳妇挣钱了,要跑的话趁早,耽误工夫对她自己也不好。当然要是街对过没有小姑娘偷窥你,你也不用难过,一大男人还会被活活憋死不成。大美帝国少了伟大的花花太岁克林顿都照样转,这世界还能少不了谁。

老少爷儿们,不必担心你的女朋友或是老婆或是情人挣得比你多。挣得比你多,那是好事,as long as you do your best,只要不偷,不懒,不过于贪婪就好。人生来有高矮美丑,总有人挣得多有人挣得少。人人挣一样多 ,人人都娶范冰冰一样的美女,那是共产主义,实现不了的。

奉劝那些以前挣得少突然一下子挣得多了的: 男人们不要在外面胡来, 虽说您好象长本事了但也上不了天不是;而有幸挖到一桶金的大姐小姐女士太太们 ,也不用一下子觉得自己亏大了想鸟枪换炮了。 挣得多,说明 you are blessed, nothing more than that. 这是我亲耳听到黑总统奥八马教导我们, 在电视里说的。

所以,要是你女朋友(媳妇)突然一下挣得比你多,你应该喝酒庆祝然后该干嘛干嘛。尽可放心吃软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