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老大

曾经豪情万丈, 现在空空行嚢
个人资料
正文

解散中央编译局

(2013-01-21 17:12:28) 下一个
中央编译局的副部长级的衣俊卿局长,作为我党的御用吹鼓手之头目,不好好地在办公室里替我党研究马列,而是经常和手下的马列女博士或马列女博士后到床上和她们一起编译艳事去了,严重地辜负了我党的期望。衣局长没有研究马列不说,睡了女博士的身体还收了人家钱财却不替人办事,这就显得太没有职业道德了,我党的精英连混黑道的古惑仔都不如。收人钱财替人消灾,此乃全世界黑道公认的普世价值和行为准则,我党各级官员连这点都做不到,真是连黑社会都不如。衣的丑事象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中央编译局的诸女士在网上遭集体曝光,害得本单位的良家妇女现在人人自危。毕竟,别人黄花闺女还要嫁人的,不是所有人都象我党的官员一样不要脸的。

我党的官员,不论高级中级低级,正看反看大多都象猪头小队长。马列理论文献首席卫士,素质应该高点吧,竟然也是一路货色。这真是应验了老马当年的预言 -- “我播的是龙种,收获的会是跳蚤”

以武力为依托宣讲推广马列主义,历来是我党轰炸民众的精神原子弹,也是我党的立国之本。如此严肃的事情,现在也变得如此香艳无厘头,我党危矣!

以本老大之见,中央编译局实在应该解散,以息民怒。

想必中央编译局的拨款不是来自党费而是纳税人的钱。现在刁民越来越多,天天叫嚷着纳税人的钱不能拿去干这种一党之私为一己涂脂摸粉的勾当。中央编译局解散,纳税人的钱省下了,这些刁民的嘴不就堵住了吗?

当年老马没能找到正经的工作,天天饿着肚子在大英博物馆读书,饥肠轱辘之余竟写出惊天大作《资本论》,实乃奇人也。老马作为西方近代哲学史上的最后一位集大成者,确实不是泛得虚名。

但哲学是哲学家的事,普通人关心更多的是吃喝拉撒结婚生孩子。当年带路党逼得全国能认字的人民几乎人手一篇老马老毛的文章,天天思考哲学问题,甚至在新郎新娘入洞房就要成好事的时刻都要先读一篇味同嚼腊的马列,背几段毛选,这实在事人类文明史上的奇观。幸好老马的书没有版权,否则他会富得可以买下半个中国了。

秦皇焚书坑儒,汉武废黜百家,两千年后的中国的带路党还在玩这种低劣的勾当。一个十亿人口的国度,带路党以国家机器独尊马列,胁迫民众信之,不惜以从肉体上消灭异端的方法。而要达到的目的,你知我知。

国家的职能是安全防卫,发展经济,打击犯罪,维护公共秩序,没听说过国家有一项职能是推行什么正确哲学的。胡适当年就说过少谈主义,多谈问题。诚哉斯言。

中央编译局几十年来参与一项宏大的洗脑工程,贩卖了很多从俄语转译过来的似是而非马恩文章。以一国之力研究几本术几十年,相当于一家公司一个projec做几十年,世上少有这样的事吧。巴尔扎克也写了几十本书,我党也没有弄个部级单位专出巴尔扎克的文献。

现在有多少人看老马的文章。我党这三十年自己都是挂羊头卖狗肉,自己都不信,何苦逼着可怜的民众相信皇帝的新衣呢?当然现在还有专业人士看马列的书,但以前出的都够了吧? 编了几十年,该编的,早编完了。

中国现在不是满清末年,那时国人没多少人懂外文而需要同文馆。现在谁不会外语啊。网友在盗版论坛上翻译的电影对白比专业的还好。即使不翻译,那倭国的A片,全国人民不是也照样看得津津有味,没编译馆什么事。

解散编译局,可能会有人反对,那不解散也行,让他们自负盈亏不过分吧。我们看看是老马的书好卖还是印《金瓶梅》好卖。

如果编译局保留,还让纳税人出钱,那就办点对纳税人有好处的事情。比如我党经常严厉斥责境外势力亡我之心不死,义正辞严,声色俱厉。现在编译局就能派上用场,就让编译局把我党战无不胜的官场潜规则,官场厚黑学等精髓翻译成各种外语出版往国外政府官员免费赠送,这样我党也去搅蛮夷的局,当一次蛮夷的境外势力,在千里之外毁敌于无形,而不是成天关门打自己的狗,大家觉得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