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凉如水

(2011-05-10 20:21:35) 下一个
     想起你,我很心疼,痛得就像要裂开一样。爸爸曾跟我说过,世界上没有两片绝对相同的树叶,每一个人都有他存在的价值。今天,我却发现好多片相同的树叶。我所有的感觉此刻似乎无法向你表达,或者是词不达意。我也不知道,我是被允许去倾述我的内心,还是要把它掩埋。

     我重新去阅读你的作品,我想我明白得更多,一些不被人知的内幕。我依然伤心,伤心得泪都要流下来了。我明白一点,在每一个夜晚,或者在我沉睡的夜晚,为什么你会失眠?我重新去思考“爱”。我在想我曾做了什么,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我也不想欺骗谁。我知道,经历了那么多,无论我怎么做,没有人会因此而指责我。

     我不想我遇到的每一个男人都只成为我的过客,我真的承受不了。我在想办法保护我自己,我也知道,无论我做什么都敌不过命运的鸿潮。明天,你会在那里?或者此刻,你在何方?

     今天的月亮很圆,但今夜凉如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