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行走在你的记忆

(2011-05-16 18:14:41) 下一个
       
        你潜伏在我的记忆深处,沉淀在我心的底层。那么容易的我就会想起属于我们的欢乐!你记得的一切,我也一样记得。你欺骗我说,你要向前,要不断向前。可是,你并没有,你只是在欺骗我而已。

       事情就是如此,我带给你的欢乐,甚至多于你带给我的。H,是否还记得我说的那些笑话?是谁笑前俯后仰?是谁也跟着给我说那些烂笑话?

       在你的不断请求下,我学一个朋友的有趣姿势给你看,就算这样你还不满足,还要我学这个朋友整套的惯性动作show给你欣赏,你才满意。我学得很像,结果,你笑得只见到牙齿了!Oh, My God! 你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嗯,开心吧, H?

      过了一段时间,我变得越来越胖了;奇怪的是,H也一样,也变得越来越胖。有一次见到他,看到他变胖的大腿,我就取笑他,然后用手指捅他的大腿,说“让我看看里面的是肌肉还是肥肉!”H 觉得很自然,不觉得难堪,因为捅他的那个人是我,哈哈~ 他还是很开心,虽然最后觉得有一点不好意思了。我变胖,他也会看看我,我知道他一定想看看我的肥肉躲在那里了,那时候,我也开始觉得不好意思了。

       H的全身很多毛毛,那时候是夏天,我问他:“你全身那么多的毛毛,冬天就很暖和,现在夏天,你热不热?” 我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全身会有那么多的毛毛。H笑着说他经常要对他的毛毛电电,好让它变卷卷!

       那是一段异常愉快的日子!H, 在我这里,你没有秘密,可是我没有机会拥抱你,现在,让我轻轻抱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