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离别之歌

(2011-01-14 20:02:42) 下一个

多年以后,你还会记得我吗?
依依不舍说再见,道不尽的心酸
那修长的身影,躲在远远的门缝里向我挥手道别
阴郁的阳光,照射在你咖啡色的肌肤上
说再见,却欲哭无泪!

我匆匆的来,急急忙忙的走
离别以后,你有你的,我有我的路线
这是我们唯一的交汇点
说再见,却依依不舍!

记得你的真挚
也请莫忘我的真诚
可是,此时此刻
任何的言语,都将是苍白无力
说再见,却不知何时再见!

你的歌声委婉动人,如黄莺
但愿日后,但愿他日
你会,对着一个漂亮的女孩
唱出你心中所想!

你也知道,
有时候
我们真的无法选择






总有一些感情是难以忘怀的,或者它是美好的,或者它是苦涩的,无论怎么样,这些深深印在你心坎里的人和事,不管岁月怎么流逝,在你的心里都将难以抹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