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珍惜(送上诗歌一首)

(2010-08-24 17:50:30) 下一个


曾经对你说过,世事无常
许多的事情转瞬即逝,我们可以真正把握的
真的很少
不是每一个人都走着同样的路
也不是每一个人都一定有人陪伴
也曾跟你谈过,莫理谣言,莫攀比
只要自己活得自在
那便是最大的幸福

要相信,你我是特别的朋友
无人可代替
如果我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真正懂你的人,请珍惜我
如果我是你唯一的知己,请珍惜我
如果知道我有多么的疼你,请珍惜我
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多一个我
永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莫及!
请珍惜你的,一切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