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但愿人长久(祝大家七夕快乐!)

(2010-08-14 18:59:06) 下一个


我想我是蒙福的 / 我所企求的事 / 太多已成为现实
我想我也是忧伤的 / 在人群里穿梭 / 热闹街道 / 仍然难掩心中疲惫

又想一想 / 路上的行人 / 多少的孤独 / 多少的无奈 / 谁不是 / 为了爱与生存而挣扎

唯亲爱的朋友们 / 你们的鼎力支持 / 热情相助 / 撑起了我灿烂的明天 / 孤单的漫漫人生旅途里 / 拥有你们 / 即使是平淡的生活 / 也会有它闪亮的一面

但愿人长久,友谊永留存!



祝大家七夕快乐!

把这诗歌献给所有真心的朋友!友谊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