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为你祈祷 - 博客 | 文学城

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为你祈祷

(2013-08-25 21:56:48) 下一个
http://www.youtube.com/user/Vastli?feature=watch

^o^朋友的精美作品^o^
 
 



这首感人的歌的背景:

词曲作者是雁子,人在西安,以下是她创作这首诗歌的原因,演唱者是这位癌症患者的太太。  

词曲作者雁子写到:这首歌是为基地的一个网友而写,很多人都认识他,叫洛桑。听名字像是藏族人,却又生活在澳大利亚,爱旅游,爱照相,风趣幽默,我们很快成为好友。怎么都想不到,他却是一个癌症患者,而且是晚期,做过手术,医生认为他的生命只剩下3个月了。他告诉我的时候,我哭了。医生下这个结论是在1年半以前(2011年10月),他今天还活着,而且活的好好的,至少看起来比我好,医生也觉得不可思议,认为是奇迹出现了,并且将他的3个月死亡保险期延长到了6个月。 得知自己患了癌症之后洛桑并没有太恐惧,赏赐的的是耶和华,索取的也是耶和华,生命是神给的,一切交在神的手中吧,大不了去天上见上帝,保罗说,那是好的不得了的事情。医生原来认为手术风险很大,可能都走不出医院了。没有想到洛桑术后,第二天就正常活动了,术后一个月的洛桑,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癌症晚期的病人,唱歌,骑车,打球,游泳,旅游,三个月后去太平洋里游泳,六个月后,又登上了长白山……洛桑发来他的照片,真是满了感恩,哪里像一个癌症病人啊,看起来比我精神多了,那爽朗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喜乐,那充满活力的身体,给人的感觉是真实的平安。我只能不停地说,感谢主,感谢主…… 面对死亡,洛桑选择了完全地交托神。神将他从死亡线上拉住,让他肝脏上的肿瘤不但没有发展,还缩小了,让他不用做肝脏切除或者移植手术,让他像正常人那样生活。让他在和死亡的搏斗中成为赢家,让他能够微笑着面对死亡的挑战。哈利路亚。 这就是这首歌的写作背景。歌曲写好了,就不是单单给他一个人的了,我来基地整整两年了,这期间遇到好几个绝症患者,这首歌,是我为所有患病的人们写的,为他们祈祷,为他们祝福。雁子爱你们,耶稣更爱你们。 特别要感谢演唱者,洛桑的爱人——囡囡,她对洛桑的爱把我深深感动,唱的如此深情,旋律和眼泪一起从心里流出。祝福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