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爱词曲:盛晓玫有一份爱从天而来比山高比海深因为有你因为有我甘心给用心爱把心中这份爱..."> 活出爱词曲:盛晓玫有一份爱从天而来比山高比海深因为有你因为有我甘心给用心爱把心中这份爱..." /> 复活的爱 - 博客 | 文学城

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复活的爱

(2013-03-31 20:10:14) 下一个







活 出 爱



词曲:盛晓玫

有一份爱

从天而来

比山高 比海深

因为有你

因为有我

甘心给 用心爱

把心中这份爱

活出爱


耶稣的爱激励我

敞开我的生命

让自己成为别人的祝福

耶稣的爱点燃我

心中熊熊爱火

我们一起

向世界 活出爱




爱的情怀,随风缓缓流动,轻轻荡漾。爱的话语, 随夜色静静弥漫,化作阵阵暖流注入人的心田。爱的相遇, 随时间默默辗转, 勾勒出一个个美丽日子定格, 铭记。。。

没有人能留住时间,但可以留住心中的爱: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处, 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