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小羊诗歌是谁从远处看见认识我是谁千万人中题名召我是谁为寻找我降生人世是你主耶稣唯有你是谁从灰尘中抬举了我..."> 《是谁》----小羊诗歌是谁从远处看见认识我是谁千万人中题名召我是谁为寻找我降生人世是你主耶稣唯有你是谁从灰尘中抬举了我..." /> 这份爱 - 博客 | 文学城

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这份爱

(2012-10-27 15:48:57) 下一个



《是谁》----小羊诗歌


是谁从远处看见认识我


是谁千万人中题名召我


是谁为寻找我降生人世


是你 主耶稣 唯有你



是谁从灰尘中抬举了我


谁舍弃尊荣洗我的脚


是谁为代替我甘心舍命


是你 主耶稣 唯有你

是你 主耶稣 唯有你

是你 主耶稣 唯有你

唯有你 为代替我甘心舍命

是你 主耶稣 唯有你



















是谁担当全人类的刑罚


是谁洗净全人类的过犯


是谁背负全人类的忧患


是你 主耶稣 唯有你


是你 主耶稣 唯有你


是你 主耶稣 唯有你


唯有你 背负全人类的忧患


是你 主耶稣 唯有你


是你 主耶稣 唯有你

是你 主耶稣 唯有你

唯有你 背负全人类的忧患

是你 主耶稣 唯有你


















这 份 爱


文:雨落清痕


是这份爱 你走向十字架

是这份爱 你甘愿舍命

是这份爱 你默然无怨

是这份爱 你爱世人到底



是这份爱 让我抖落漂泊的灰尘

告别过去空虚的人生

是这份爱 让我的心不再流浪

是这份爱 带领我进人光明

喜乐中找到生命的盼望



原来阳光是那样的温暖

空气是那样温馨

慈爱的主啊

你的爱 长阔又高深

你的爱 是甘露滋润世人的心田

依靠你的恩典 我度过人生的每一天


唯有你 了解我的一切

唯有你 透视我内心的无助

唯有你 是我真正的祝福

我仰望你 知道你看顾我的每一天

风雨中我不再恐惧

因为有你慈爱的双手引领

我有信心走向那永生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