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我一路走过

(2011-09-18 20:57:28) 下一个



我一路走过

边框来自Good Fun/文:雨落清痕


人生感悟: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人怎样活才是有意义,什么才是人生最宝贵的呢?这些都是在人们脑海里常常闪现的问题,不过不一样的人生观会有不一样的答案。

人生其实就像演戏,许多势都是由人演绎而出。人生是单程旅行,错过了就无法再重新开始。岁月无情,人生无常,任何一种经历都是一种人生。人与人,强者也好弱者也好,贫也好富也好,好坏美丑,权贵平民,无论你是什么角色,到头来最终都是尘归尘、土归土。这人世间又有几人逃脱命运安排?所以自己能做的就是祈望上苍眷顾,保持大脑清醒,让自己拥有一片心灵的净土,在自己回望时,无愧于心,无愧于家人,无愧于朋友,无愧于社会。
Good fun边框


我一路走过


走过了,我无悔地走过。

踏着滚滚红尘,我从喧嚣繁杂的人群中走过;走过披着五彩霞衣的清晨;走过没有星光的黑夜;走过唐宋的烟雨,走过繁花似锦的锦绣河山,走过荒凉的大漠……走过你,走过我自己。

茫茫人海,不经意的邂逅,让我们相识、相知、相惜、相忆。 我们曾一起看流云卷舒,一起听潮汐澎湃;我们曾锦瑟和鸣,奏一曲高山流水,唱一首地久天长,在红尘飞烟的四季,留下了串串美丽的脚印……

我还在继续往前走,回眸时,我看到一片五彩缤纷的迷人秋景......耳边又响起了这支歌: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 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 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
Good fun边框








"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