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落清痕

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正文

你让我在风中苦苦等候

(2011-07-09 22:08:27) 下一个
450) this.width=450"<



你轻轻道别离

黯然无语

我也忍不住哭

你说你该道歉 还是沉默

为这改变不了的错

你让我在风中苦苦等候

在风中独自颤抖

好容易才等到你的到来

只是告诉我 你要走

你是我心头的一份伤痛

恨只恨命运作弄

我是你行囊中一份牵挂

牵不住你的行踪

你让我在风中苦苦等候

在风中独自颤抖

好容易才等到你的到来

只是告诉我
 你要走

750) this.width=750"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



























(注:诗配画)

文:雨落清痕


风的飘忽 是对天空的追求

还是对流浪的执著

花的凋零 是对命运的屈服

还是对四季的眷念

岁月穿梭在雾里雾外

朦朦的雾打湿了谁的衣裳

一道一道无形的墙

遮挡了视线

若能跨越心海

不知是否能缩短明天的距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